English

视窗二OOO中文版闪亮登场联想展出最快的千兆电脑

2000-03-22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 窦云峰 张景华)被IT界极为关注的Windows2000中文版日前在中国面世,上千位来宾把会场挤得水泄不通,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·盖茨通过电视图像向中国的发布现场致了贺词。

Windows2000是为下一代商务计算设计的平台,可解决用户的全面计算需求,该操作系统可帮助用户通过可靠、便于管理且对未来硬件都是最优化的基础设施实现商务互联网化。目前它是世界上最大的一个商业软件研发项目,微软公司耗时三年半研制而成。

据介绍,Windows2000中文版与Windows2000不同的是,它是在中国本地开发,充分考虑到了中国用户的特殊需求,特别增强了Windows2000对中文的支持。微软通过在中国1200个技术测试用户提供的反馈意见,以及在国内发放的16000套测试软件表明,Windows2000中文版已达到了中国用户的严格要求。目前,已有上海浦东发展银行、中国国际广播电台、中国人口信息研究中心等国内20多个企业提前在运营环境中使用了Windows2000。国内外各知名电脑厂商如:康柏、IBM、惠普、戴尔、联想、方正、海尔、紫光、同方等已纷纷推出预装Windows2000的商用电脑、笔记本和服务器产品。

在Windows2000中文版发布会上,联想还展出了其最新研制成功的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第一台千兆电脑,该电脑在采用千兆处理器的同时预装了微软最新发布的Windows2000操作系统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